新东方网>小语种>韩语(不更新)>韩国留学>正文

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18岁养子入读韩国延世大学!

2019-12-30 19:05

来源:新东方欧亚留学

作者:

  今年8月份,韩国延世大学曝光了安吉丽娜·朱莉送18岁的大儿子马多克斯入校就读、与学校领导交流的照片。

  据说,马多克斯平时就对韩国文化感兴趣,是个K-POP迷。

  去年11月,朱莉作为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特使访问韩国时曾与马多克斯一起到延世大学参观。也就是那时,马多克斯便深深地爱上了延世大学,他也获得了别的大学的入学资格,但自己选择了延世。

  说到延世大学,可能听起来没有首尔大学那么闻名遐尔,但你看完今天这篇文章后,一定会对它有所改观。 延世大学是韩国大学中历史最悠久的,创立于1885年,是一所以基督教精神为准则而设立的高等学府,秉着“世界性大学”的办学理念。 它的前身是延禧大学、广惠院和世博兰斯医科大学。1957年1月,延禧大学和世博兰斯医科大学正式合并,从原名中取首字,组成了延世大学。

  历经将近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延世大学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4位。 延世大学以医科、工科见长,综合排位全国前两名,是一所拥有23个学院、114个系科、133个研究机构、11个专业文凭教育机构的国际综合性大学。

  提到院校专业,不得不说一说延世大学韩国语学院,开办于1959年4月1日,早期提供韩国语高级课程。KLI不仅教授韩国语,还通过对学生的韩语培训,介绍韩国的历史与文化,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韩国及其语言。

  创办当年,学院仅有7位教师和24位学生。今天,KLI已经成为一个大规模的学院,在职教师100多人,在过去的42年中,有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42698名学生在此研修韩国语。

  延世大学的硬件设施全国一流,校园环境宁静优雅,各处可见参天大树。既有最尖端的现代图书馆、运动馆,也有上个世纪经历百年的老建筑,现在仍被用作办公楼或者教学楼。 春天漫天樱花飞舞,夏天满眼翠绿覆盖,秋天满园红枫,天高云淡,冬天漫天飞雪。

  虽然位于首都首尔,虽然有新村24小时无间断熙熙攘攘,但一进校门,就像与闹市隔绝的又一个世界,回荡在耳旁的读书声,诉说着莘莘学子的向往。

  延世大学在韩国入学竞争极为激烈,大学入学考试成绩排名前百分之一学生才能考进的大学,并且有每年韩国久负盛名的延高战。

  如果你想申请延世大学,

  本科:要求雅思6.5以上,CET250分,TOPIK5级研究生:要求在国外已经修满相当于韩国小学、中学、高中和大学16年学历者硕士学位:在国内外大学取得学士学位或报考时即将取得学士学位博士学位:在国内外大学取得硕士学位或报考时即将取得硕士学位

  正因如此,延世大学在就业和升学方面,也保持着全韩国最高水平的就业率和升学率。

  延大的校友活跃在政界、商界、体育界、科技界、文化界等各领域。

  如韩国前总理韩升洙、金宇植、金硕洙,联合国副秘书长金学洙,韩国银行总裁李柱烈,大宇集团创始人金宇中,LG集团CEO具本茂,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主席徐庆培,三星电子CEO崔道锡等,安在旭、韩在石、朴真熙等多位明星也毕业于延世大学。 如果你有来延世大学,相信这将是一个极为不同的学习生活体验。希望你不仅因学术,更因其独特魅力而选择延世大学。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韩语活动
  • 韩语考试
  • 韩语学习

            新东方韩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韩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流程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