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韩语(不更新)>韩国留学>正文

收藏!留学生在韩国生病了怎么办?

2019-12-30 19:00

来源:新东方欧亚留学

作者:

  01学校医疗室

  不是很严重的病,还是建议大家直接去学校医疗室。韩国的医院排队比较多,可能排队还没轮到你,你的病已经好了。去学校的医疗室简单地向校医描述一下自己的症状,报自己的学号,医疗室的老师会根据你的症状免费给你三天左右的药量~这样也是非常方便的。

  02药店 一般的非处方药都可以直接在药店购买。如果是处方药,需要医生处方才可以购买。但是由于大部分非处方药去学校医疗室也可以免费取得,所以很多同学去药店的次数还是比较少的。

  03便利店  韩国的便利店随处可见,便利店也是有一些基本的药品的,像是感冒药、治疗消化不良的、或者是解酒的等。如果大家去便利店买药的话,建议大家在确认好自己的症状以及药品的治疗症状是否符合,不要随便买。

  04社区医院

  如果感觉自己的情况稍微严重一点点,可以选择去社区医院。如果去社区医院,一定要携带自己的外国人登陆证,因为你的保险和登陆证是绑定在一起的。医生经过诊断之后会开一个处方单,大家带着处方单去外面的药店买药就可以了。

  05大型综合医院 如果去大型综合医院说明情况已经有些严重了。建议不要自己一个人去,最好可以找个朋友一起去,因为如果住院的话,需要有其他人帮自己签字才可以。如果住院,要注意保留所有的医疗及住院单据。

  住院时,韩国的医院会给每个患者送饭,饮食各方面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住院后及时跟保险公司沟通,确认具体的住院保险流程。如果需要协助,可以去学校找国际交流处的老师帮忙。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韩语活动
  • 韩语考试
  • 韩语学习

            新东方韩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韩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流程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