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韩语(不更新)>韩国文化>正文

你不知道的韩国明洞街头小吃

2020-01-16 16:51

来源:青岛新东方学校

作者:

  寒冷的冬季已经渐行渐远,春天温暖和煦的阳光即将来到,小伙伴们有没有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韩国之行?

  有人说旅行最大的意义就在于尝遍当地各种美食,想必大家对于烤肉(불고기),炒年糕(떡볶이),鱼饼(어묵)等已经耳熟能详。今天,就带领大家深入明洞,看看最近韩国有什么不容错过的街头小吃?

  NO.1 恶魔玉米棒

  近年来,来明洞观光购物的外国人逐年增加,两手均需拎着购物袋,所以可以用一只手拿着吃的串儿类美食,由于其便利性,具有很高的人气。首屈一指的便是“恶魔玉米”。涂抹了奶油被考得香喷喷的玉米棒上可按自己的喜好选择涂抹辣椒酱,芝士,孜然,蜂蜜等酱料。一个只需韩币3000元。

  NO.2 年糕排骨丸子串

  因有阵阵烤肉味道,而让过往的游客流连忘返的年糕排骨丸子串,表面涂满塔塔酱,所以口感十分清爽可口。暖心小贴士:最好几个朋友一起分享这一美味,以防产生饱腹感,不能继续接下来的美食之旅。如果感到味道不合胃口,即可退款,就是这么自信!

  NO.3干果鸡蛋面包——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甜点

  将杏仁,花生,瓜子等均匀地撒在和鸡蛋一起烘烤的面包上,因为蛋糕是揉面做成,所以具有很强烈的香甜味道。尤其受中国游客的喜爱。一个韩币2000元。

  NO.4草莓大福

  在韩国最贵的水果之一就是草莓,草莓因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在明洞你可以看到一个小巧玲珑草莓团子。酸酸甜甜的草莓先用豆沙裹一层,再穿一件有嚼劲的年糕外套,就完成了。同时具有韧劲,香甜,清爽三种口感,让身为吃货的你,如何抵抗它的魅力?

  NO.5 蜂蜜鲫鱼冰激凌

  鲫鱼饼原本是韩国冬季常见的街头小吃,寒冷的冬季,在走出地铁的一刹那,烤箱里一个个犹如正在遨游的小鲫鱼,让人忍不住停下匆忙的步伐。可是,如果它和夏天的代表,冰激凌结合,会产生什么意想不到的效果吗?在鲫鱼饼中放入冰激凌,撒上绿茶粉后,在浇上厚厚的一层天然蜂蜜,这就是最近走红韩国的蜂蜜鲫鱼冰激凌。由特别定制的鲫鱼饼和严格选制的冰激凌原料,因使用天然材料,所以内部会有很多小气孔,价格也相应偏高。一个韩币4000元。

  明洞的街头小吃的帐篷小店大部分平日下午5点到11点,周末下午2点到11点营业。商人们分成ABC三组,每两个组之间两天互相换位置营业。因此实际上很难长期在同一个地点吃到相同的小吃。并且每天都会有很开发的新品,也会有仅仅上市几天就消失的小吃。街头小吃已经成为明洞的另一张名片。韩国有句俗话: “金刚山也是餐后景。”如若不能尽情地品尝美味,日后定会后悔!温馨小贴士:在明洞建议大家先转一圈饕餮美食街道,然后选择合自己口味的三四种美食!

立即咨询课程 》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韩语活动
  • 韩语考试
  • 韩语学习

            新东方韩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韩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流程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