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韩语(不更新)>韩娱资讯>正文

这些值得N刷韩国电影,你品!你细品!

2020-05-29 10:11

来源:新东方韩语

作者:

  看到很多童鞋为了学习韩语看韩剧,看韩综

  那么有喜欢看电影的宝宝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6部韩语电影

  感兴趣的盆友们可以找来看看

  实际上,对于大多数韩语初学者,韩国电影对韩语学习的作用并不是直接的。即使看了100部韩国电影, 对韩语学习的帮助不会非常大,只有当你学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开始听懂一些台词的时候,看电影才有利于提高听力。

  看韩国电影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间接作用,那就是能让观众了解韩国文化背景,人文地理,历史风情。这些因素对日后近一步提高韩语是非常必要的。同时, 印象深刻的电影无疑会让你用更大的热情学习韩语。当然也能培养一些语感。

  《신과함께》与神同行

  年份:2018

  主演: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金香奇 、金东旭、都暻秀

  讲述了金子洪在死亡后的49天里与阴间使者共同接受7关审判的故事每一个地狱就是一道关卡,也是一次人性的拷问。在阴间:见死不救、懒惰懈怠、说谎欺骗、背信弃义、滥用暴力、对父母不孝……这些都是要遭受残酷的惩罚的!影片讲述金子洪历经在数次审判下却牵连而出了种种“恶”的秘密。一步步翻转 讲述出其背后的故事,说明了生而为人的伟大。

  "세상의 수많은 사람들이 있고 잘못을 저지른다.그리고 그 중 일부만이 용기를 내어 진심어린 사과를 하며,또 그 중 정말 극소수가 진심으로 용서를 한다."

  “人都会在生活中犯罪,然而那其中仅有很少一部分,会真正鼓起勇气寻求宽容,他们中唯有极少数,能得到真心的宽容。”

  《변호인》辩护人

  年份:2013

  主演:宋康昊、金英爱、吴达秀、郭道元

  一部改变现实的电影,釜山地方法院于2014年2月13日对“釜林事件”进行了二审宣判,判决5名被告人无罪,距离一审判决时隔33年,韩国前总统的故事而改编的。坐在韩国电影前里听韩国人讲诉什么是正义,什么是爱情主义,什么是民主与自由。

  "대한민국 헌법 제1조2항 대한민국 주권은 국민에 있고 모든 권력은 국민으로 부터 나온다. 국가는 국민입니다!"

  “大韩民国宪法第1条第2项,大韩民国的主权属于人民,所有权力由国民产生,国家即国民。”

  《부산행》釜山行

  年份:2016

  主演:孔刘、郑裕美、金秀安、金义城、马东锡、崔宇植

  釜山行和我们看过的所有僵尸电影拥有完全一样的套路:有封闭空间,有感染,有逃命,有对抗,有小聪明,有煽情,有生死。有人随着形势开始转变,有人继续选择善良。在极端的生存条件下,展现人性的真假丑美善恶。表达出各种真实情感!这些人中,可能是你,也可能是我...最重要的是,他成功地引发了我们对人性的深刻反思。

  “그럼생존자여러분의행운을빕니다.”

  “祝各位幸存者幸运!”

  《7 번방의 선물》7号房的礼物

  年份:2013

  主演:柳承龙、葛素媛、郑进永、朴信惠

  一个没有审清楚的案件,却可以因为有疑点的证据,完全不可信的被告人口供而被判为死刑!这部电影中让人感动和温暖的是父与子之间浓浓的爱意。父亲为了女儿,而在庭审的关键时刻改口认罪。女儿给以父亲最大的鼓励,最终帮父亲平反冤案。七号房的礼物是狱友之间纯粹的友谊,是艺胜与父亲暖暖温情,更是是那片欢声笑语。

  "정의의 이름으로 아빠를 용서하겠습니다."

  “我会以正义的名义原谅爸爸。”

  《추격자》追击者

  年份:2008

  主演:金允石、河正宇

  影片根据轰动整个韩国历代最残忍的杀人魔柳永哲真实个案改编,影片中段凶手就已经抓到了,加上女主死里逃生,结局看似往好的地方发展,实则不然,凶手在硬性的司法程序和弹性的执法政策双重庇护之下被放虎归山,所有事情都重新回到了原点。这部电影想要告诉我们的是并不是所有故事的结局正义都能得到伸张,坏人得到应有的报应,看惯了鸡汤式的电影结构,再回过头来审视这样的片子,人才不至于虚浮,知道社会的邪恶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

  “야! 4885 너지?”

  “呀!4885 是你吧?”

  《도가니》熔炉

  年份:2011

  主演:孔刘、郑裕美、金贤秀、金志映

  没有一部电影能让人感觉如此的压抑,基本上每个人都在向这个社会妥协,警察,律师,受害者的亲人。在对与错,善与恶之间隔着一团灰色的浓雾,而很多人 被迫的在雾中生活。这部电影让人想起一句话 评价《星球大战》的“有的电影注定了不简简单单是一部电影”。

  “우리가 싸워야 하는건 세상을 바꾸기 위해서가 아니라 세상이 우리를 바꾸지 못하게 하기 위해서라고...”

  “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韩语活动
  • 韩语考试
  • 韩语学习

            新东方韩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韩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流程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