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韩语(不更新)>韩语学习>综合>正文

韩语入门:如何快速背单词

2019-11-19 00:27

来源:沪江韩语

作者:

  韩语音标学完了,开始正式进入语言学习,背单词像是一座大山,怎么更好得记单词呢,不用担心,运用好这些方法,保证事半功倍。

  一、分类记忆

  入门阶段的单词主要是需要了解日常接触到的基础单词,如水果、天气、日期、问候语等,分类记忆可以按照这样的类别进行记忆,也可以是按照词性或者单词结构进行分类。

  二、大声读,大声念

  这是一个好方法,就是大声读,而且要一个字一个词一个句子读一百遍一千遍。

  三、记单词小本子

  将单词记录在小本子上。早上起床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今天记10个,明天记10个……习惯将单词本揣裤兜里或是放小包包,上厕所、等公车、等上菜的碎片时间都可以拿出来记记单词。

  如果你懒得写单词本,也可以买随身单词册,效果棒棒的。

  四、睡前回忆

  躺在床上回顾今天记忆的单词。一旦发现自己回忆不起来,立刻起身拿出小本本看是哪个单词没记住。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韩语活动
  • 韩语考试
  • 韩语学习

            新东方韩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韩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流程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