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韩语(不更新)>韩语学习>综合>正文

心理测试:从吃拉面方式看恋爱观

2016-01-06 09:53

来源:沪江

作者:

 新东方小语种课程

  一个简单的选择,就能透露出你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这就是心理测试的神奇魅力。想知道通过吃拉面的方式能测出什么吗?好奇你的恋爱观是怎样的吗?那就来试一试下面这个简单的小测试吧!

  라면 먹을 때 가장 먼저 먹는 것은?

  吃拉面时,你会最先吃什么呢?

  [A]면발

  [A]面

  [B]국물

  [B]汤

  [C]달걀

  [C]鸡蛋

  [D]후레이크

  [D]蔬菜调味包内容物

  [A]를 선택했다면

  如果你选择了[A]

  누군가를 좋아하면 금방 겉으로 드러나는 타입. 감정을 숨기질 못하니 금방 들키겠어요.

  一旦喜欢上某个人就会马上表现出来的类型。因为不善于隐藏感情,所以很快就会被人发现。

  [B]를 선택했다면

  如果你选择了[B]

  상대가 자신을 좋아해주기를 기다리는 타입. 가끔은 사랑에도 용기가 필요합니다.

  等待对方喜欢上自己的类型。其实爱情有时是需要勇气的。

  [C]를 선택했다면

  如果你选择了[C]

  상대가 좋아지면 고백부터 하려는 타입. 너무 앞서고 있어요. 조금은 자제가 필요!

  如果喜欢上对方就会马上表白的类型。这样就有些操之过急了,有必要适当控制情感!

  [D]를 선택했다면

  如果你选择了[D]

  헐……이런 사람도 있다니! 이 사람은 뭔가 수상하다. 이런 사람을 만나지 마세요.

  我晕……居然还有这样的人!这种人有点奇怪,还是不要和他交往为好。

  新东方热报课程:


(实习编辑:高奕飞)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韩语活动
  • 韩语考试
  • 韩语学习

            新东方韩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韩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流程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