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韩语(不更新)>考试动态>正文

TOPIK“裸考”怎么办?考前支招在这里!

2015-10-15 16:52

来源:沪江

作者:

 新东方小语种课程

  ①因为没有做足准备所以考前综合征犯了怎么办呢?

  这个就要问问自己到底担心什么了。是单词没背好还是语法不熟练抑或是对写作心里没底?前两者可以临阵翻书至少混个眼熟,后者就看看历届作文题心里大概有个数权当心理安慰了。既然已经到了这个时候,紧张也没有用啦,不如看看韩剧韩综放松一下,找找感觉也不错。

  ②也许是因为对TOPIK不熟导致的紧张?

  经常有同学问“TOPIK考试难不难啊?”但是很少有人问“四六级难不难啊?”其实同是语言能力考试半斤八俩,TOPIK不就是韩语届的四六级,而且还是不和毕业证挂钩的那一种,有什么好怕的?(什么?!你要去韩国留学急需语言成绩?这都敢裸考老师也是帮不到你什么了……)

  ③完全没有备考该怎么办?

  这个吧,真的是见仁见智。其实在绝对实力面前,答题技巧什么的都是过眼云烟。比如凭着技巧去答听力哪里比得上全程听懂无压力来的实在?所以平日的积累才是最重要的。积累够了,凭他什么题型什么坑都没问题。那么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信心的同学在最后这48小时内也只能临阵磨个枪了。回顾往届真题吧,不用多2-3套就差不多了,也不用全做,熟悉熟悉题型,看看范例作文时间也就差不多了。或者背背语法吧,混个眼熟也不错。

  更多内容请关注》》新东方网小语种频道
  我要报班 》》点击进入

(编辑:杨帆)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韩语活动
  • 韩语考试
  • 韩语学习

            新东方韩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韩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流程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