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韩语(不更新)>韩语学习>阅读>正文

揭秘韩国国内恐怖片排行榜

2015-07-04 11:06

来源:沪江

作者:

  《蔷花、红莲》

 揭秘韩国国内恐怖片排行榜


  [장화, 홍련]

  上映时间:2003年

  韩国网民评分:8.69

  主演:林秀晶、文根英

  剧情简介:

  蔷花(林秀晶 饰)和红莲(文根英 饰)是一对如花似玉的姐妹。在一个充满阳光的午后被父亲开车带到了位于郊外的别墅居住。然而她们对居住在这里的继母心生排斥,红莲夜晚看见鬼魂,继母养的小鸟被毒死,但是在蔷花的眼中,继母一直企图伤害自己和红莲。自己懂得保护自己不紧要,但是妹妹红莲尚且不懂得反抗,蔷花十分强悍地捍卫着妹妹的利益。但父亲却处处责怪自己,不明白整件事情都是继母的所为。蔷花与父亲的争吵越发激烈,直到一天父亲说出了真相。

  本内容为沪江韩语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R高地》

 揭秘韩国国内恐怖片排行榜


  [알포인트]

  上映时间:2004年

  韩国网民评分:8.69

  主演:朴翁尚、甘宇成

  剧情简介:

  这部影片在韩国战争片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引起了广泛的效应。1972年的越南战争,韩国亦卷入其中。崔泰宇(甘宇成 饰)中尉所在的部队在一场战争中全部被歼,仅剩崔泰宇一人生还。崔泰宇常常被噩梦折磨而醒,为摆脱心魔,他主动要求归队,但迟迟得不到批准。CID的副队长对崔泰宇下达了一道秘密搜索的命令:6个月前在R-高地战争中已确认阵亡的18名士兵持续发来求救信息,要求崔泰宇带领部队前往R-高地进行搜救。3天后,崔泰宇带领10几名部下来到了R-高地入口,那里原来有一座古庙,因战争被炸毁,但庙前的石碑依然高耸着:双手染血者不归……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韩语活动
  • 韩语考试
  • 韩语学习

            新东方韩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韩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流程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