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小语种>韩语(不更新)>韩语学习>阅读>正文

韩剧《制作人》VS 现实 这真的可能吗?

2015-06-10 21:21

来源:沪江

作者:

  

韩剧《制作人》VS 现实 这真的可能吗?


  韩剧《制作人》因为细腻的剧本还有演员们的演技受到喜爱。运用KBS综艺局长久以来的技巧等制作的综艺电视剧,以此为背景的电视台,让人看了禁不住思考这究竟是现实还是电视剧呢?剧中白承灿喜欢着前辈卓艺珍,而卓艺珍则是和罗俊模处于暂时住所共有关系之下,住在同一屋檐下。顶级明星Cindy对白承灿心存好感(마음에 품고),偷偷瞒着公司玩“潜水(잠수)”,和PD们住在一起等等的这些场景行动,更是无需多言,让人内心对此真实性充满了好奇。

  而韩媒则就此咨询了在演艺圈摸爬滚打10年以上的一众相关人士,究竟《制作人》里的片段是真是假?PD和明星真的可以恋爱吗?究竟现实中是不是真的有像白承灿这样亮晶晶呆萌萌的新人PD呢?今天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①PD与明星的恋爱

  

韩剧《制作人》VS 现实 这真的可能吗?


  艺人和担当负责的PD,合作超过1年配合默契(호흡을 맞추다),某种程度是会产生一些情感也是难免的(俗称的“日久生情~”)。但是像剧中金秀贤和IU这样一见钟情(한 번에 눈 맞다)是比较不可能的。在演艺圈里最为代表性的明星-PD 情侣夫妇就是申东烨-宣惠润(《我结4》PD哦~)。两人2004年在受到极大关注的MBC的综艺《周日周日夜-申东烨的love house》栏目中,作为主持和助理导演初相识结缘随后发展成为情侣,交往2年多结婚。除此以外PD-PD夫妇也是很多的哦。比如《人类的条件》PD以及节目《全民脱口秀-你好》的PD就是夫妇。《两天一夜》的PD和《音乐银行》的PD也是夫妇(咦?莫非是范本?)。还有在MBC的《真正的男人》中正担任导演的PD和《我结》PD也是夫妇哦。

  ②面对电视台 经纪公司的反客为主

  

韩剧《制作人》VS 现实 这真的可能吗?


  “这个给我编辑掉了。我们不能出现这样的场面(이거 편집해주시고요. 저희 이런 장면 못 해요.)”这是电视剧中,饰演卞娱乐经纪公司代表罗英姬的台词。在大众的认知里头电视台是甲方,而经纪人公司则是乙方。既然如此那么剧中的情况是假的吗?并非如此哦,事实上是有很多这样的情况发生的。一个艺人和节目之间出现不和的话,也会有公司将公司所属艺人全部都从电视台里排除掉,不上某些电视台节目。实际上以这样的方式几年都不上节目的所属公司也存在。像是这样的情况唱片公司和电视台就常有发生。以为KBS的PD就吐露了(토로했다)“电视台是甲方这个话早就是过去的事(옛말)了。有好几家大公司歌手回归的时候,为了出演顺序摩擦(마찰)也是常有的。要察言观色的时候也很多”

  更多内容请关注》》新东方网小语种频道
  我要报班 》》点击进入

(编辑:杨帆)

在线咨询
免费试听

猜你喜欢

  • 韩语活动
  • 韩语考试
  • 韩语学习

            新东方韩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韩语能力考试工具箱

            考试介绍 考试时间 考试流程
            考试费用 查分流程 报名程序
            在线咨询
            标签之前即可 -->